爱你不是罪
紫夜洛云爱你不是罪
◎简介他,掌管黑白两世的霸王,拥有一切权利,却得不到所爱她,杀手中的精英,开朗外 ...
我和妈妈的天堂
三上悠亚我和妈妈的天堂
我非常佩服美丽的妈妈林虹,妈妈象许多姑苏美女一样美,而且身材丰满,个高中等,肌肤雪白滑腻,乳峰鼓胀高耸,下身丰隆肥凸,她的头发常年留著一个学生装,年近四十的人..
薄雾(强制 1V1)
农夫三拳薄雾(强制 1V1)
顾恺之怎么也想不到一场误会引起的艳遇怎么会让他趋之若鹜,念念不忘江一只想摆脱贫困,怎料被牢牢掌控?冷感美人?腹黑精英??他追她逃1V1? he? 强娶豪夺?求珠珠喂给狗剩,你说狗剩是谁顾哥表示:我好大儿*暂定50珠加更? 欢迎收藏 不坑[预收文]沉睡的她程橙做为家族最小的孩子,娇生惯养,也是理所应当,为了和心爱的人私奔。不顾家里的反对,导致途中发生交通事故,成为植物人。
顾梦南城
诡梦成真顾梦南城
灵感来源于《疯子在左,天才在右》
打脸狂医
年影打脸狂医
来自未来的量产型炮灰医务兵,带着未来的超级医疗系统穿越到一名流浪孤女的身上。她开始没有别的奢求,只有两个目标:一、替原主报仇雪恨。二、护得干爹周全。可是渐渐的..
红了樱桃
宇璐红了樱桃
樱桃未出生之前是什么?怪了?这迷倒众千金的俊俏西阁王,好端端的选妃日却没事出个怪题目,害她这个跟班小婢女也惨遭牵连,得帮主子绞尽脑汁想答案,没想到情急之下随口..
十 戒 魔 灵 录
Crow十 戒 魔 灵 录
在异空间里存在着许多世界,神界、魔界、幻界、人界...如今一场跨界的战争无声无息 ...
冰河末世,我囤积了百亿物资
记忆的海冰河末世,我囤积了百亿物资
末世+重生+爆囤物资+苟+无限空间+黑化复仇不圣母全球进入冰河时代,寒冰末世来临,星球95%的人类全部丧生!上一世,张奕因为心地善良,结果被自己帮助过的人杀死了。重生..

好看的科幻灵异最近更新列表